拖延症晚期的某糕QAQ

lo主懒癌
不定时更
头像即我老公哼
欢迎勾搭

看别人都在总结所以我也来总结(wan)

首先深刻检讨一下自己(蹲角落)
说好的每日一更呢!(瞪)
每日一更之后说好的每周一更呢!(撸袖管)
现在都堕落到不更了!!(群殴)
⋯⋯⋯⋯
我总结出了一个重点
那些还在继续粉我的小伙伴是真爱(இωஇ )
(呵呵你想太多明明就是人家懒得取消关注)
⋯⋯
不闹了我继续好好总结咳咳(正色脸)
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我的小伙伴,和一群这么软萌甜的小伙伴同萌这么软萌甜的包砸和桃子真是太好了!我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挖掘包砸和桃子不为人知(这形容词真是够了摔)的照片,虽然仍然是不定期更…高二狗在学水彩,以后可以更好的画包砸和桃子的(各种羞耻普雷)(前面划掉)照片嘿嘿嘿ᕙ(•̤᷆ ॒ ູ॒•̤᷇)ᕘ
最后祝各位小伙伴新年快乐辣_(•̀ω•́ 」∠)_
同一个新年同一个包砸(。・ω・。)ノ♡
上面那句什么鬼…

评论(2)

热度(4)